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推荐图片新闻

学院党委隆重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7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隆重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激励全院党员和教职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向先进看齐、向模范学习,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目标,为建设教育强国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大力量。全院教职工、获奖学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秦伟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李明宣读了《关于表彰“资环先锋党支部”“资环先锋共产党员”的决定》。班子成员为3个获奖集体和14名获奖个人颁奖。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佳佳、采矿工程系党支部教工党员马资敏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发言。他们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经验和做法,表示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加充分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院党委书记李新红作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院建设发展付出心血的党员和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近年来学院党委坚持“五聚焦”,严格做到“五个到位”,构建了全领域统筹、全覆盖推进、全方位引领的“大党建”工作格局,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成效明显,学院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李新红强调,在党委工作层面,要抓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员骨干队伍建设和党建“双创”推进工作,坚持在思想、行动、机制等方面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党支部工作层面,要加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围绕“党建+业务”平台建设,促进支部工作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更高程度融合提升。她号召全体师生员工继续发扬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赵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