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办2024年“庆元旦•迎新年”趣味文体活动

    1227日下午,资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1号实验楼门前欢乐集合,共同参加学院组织的2024年“庆元旦迎新年”趣味文体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共贺新年。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分工会主席秦伟伟主持。

活动前,秦伟伟介绍了活动规则,代表院工会向全院教职工提前致以节日的祝福。参加活动的教师们现场领取新年贺卡并合影留念。为增加活动的竞技性和趣味性,本次趣味文体活动分为单人项目和多人项目两类活动,多人项目包括“趣味投壶”“一圈到底”“欢乐踩气球”“蒙眼原地踏步走”等4项活动,大家积极参与,配合默契,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掌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凭活动竞技赢得的印章兑换套圈,参加“开心套圈圈单人项目,赢取了精美礼品。最后,学院工会通过“幸运红包墙”抽奖的方式为所有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送上了纪念品。

此次趣味文体活动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了锻炼和放松,有效地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与友谊,展示了学院教师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有助于全体教师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赵宗超) 

趣味投壶



一圈到底 



欢乐踩气球 



蒙眼原地踏步走


 

开心套圈圈


 

幸运红包墙